八寶粥全自動灌裝封口機

該機采用不銹鋼制造,不僅可以灌裝酸奶,還適用于各種形狀的塑瓶、塑杯作容器的液體/膏體飲料灌裝、封口、切邊、自動控溫、廢料吸卷、日期打印、紫外線消毒一次完成的全自動封口機,廣泛應用于食品飲料、釀造、醫藥等領域上。
機器結構:

鋁板部分:采用鋁合金耐酸鋁模具,具有不變形,耐腐蝕功能,硬度高,壽命長;

機架部分:采用優質碳鋼焊接而成,外噴防銹漆,再外覆304不銹鋼,接觸地面裝有堅固螺栓。也可以做成整機不銹鋼;

傳動系統:采用知名品牌的電機、減速機、凸輪分割器、模板、傳動鏈條,如:三菱電機。

落杯系統:由機架、滑軌、儲杯倉、推杯氣缸等成。由模板停止時發送信號同步控制動作完成。穩定高效。

灌裝系統:儲料缸為不銹鋼304材質,大小可定制。灌裝量可自由調節、定量準確灌裝精度高,無滴漏,可添加攪拌系統和保溫加熱系統。

放膜系統:本機自動用真空手臂抓取片膜,再放到空杯的正上方,準確率高,省時高效。

打碼系統:自動色帶打碼(恒溫控制)可調,可快速更換字碼。裝卸簡便。

校膜系統:光電眼跟蹤自動糾正膜圖案與杯口對正。

封口系統:采用恒溫(智能溫控)熱壓兩次封口,封口頭為一級黃銅,導熱性好,堅固結實。

切膜機構:冷沖切,切出蓋膜帶易撕口,方便開口。

出杯系統:滑軌、滑塊、可變速電機、安裝支架組成,也可配真空手臂吸杯系統,外接輸送帶。

控制系統:采用歐母龍繼電器、歐姆龍和西門子PLC可編程控制,主要元器件為國內外知名品牌

XBG系列自動灌裝封口機,采用鏈條步進式傳動機構。可24小時連續工作。采用不銹鋼、鋁合金、銅等防腐材料符合食品衛生法,性能穩定、可靠是理想的飲料生產線的主要設備。本機可自動(手工)放杯。

本機電器和氣動元件均采用德國、法國、日本等國際比較好。可根據需要配置人機界面、PLC加待服聯合控制系統。

工作流程:

undefined
產品特點:

八寶粥全自動灌裝封口機從自動落杯,充填封口均為全自動,有光電裝置,保證封口圖案對正,有多種規格型號,適用于不同形狀及容量的包裝容器。可根據用戶需要,增加鈣粒,果肉等固體物質的填充,并可加裝打印日期裝置。
本機可根據客戶要求可選用進口元件,可編程控制。

功能描述:

八寶粥全自動灌裝封口機采用自動落杯—下米粒、大棗、蓮子—單杯兩次灌裝液體—兩次封口—一次剪切—產品退出為全自動化;色標由光電自動跟蹤圖案,修正封口膜圖紋位置;綜合氣,電,機械為一體設計,產量穩定,質量可靠,起到高效節能,是同行業先驅產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