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封口機可以應用到哪些行業

隨著時代的發展技術的進步,真空封口機在包裝領域發揮著越來越大的作用,真空包裝也被稱為減壓包裝,是包裝容器中空氣中全部出來的密封,物美價廉的真空封口機在高度減壓狀態下,空氣稀疏相當于缺氧效應,使微生物沒有生活條件,達到新鮮水果的目的,下面介紹一下真空封口機可以用到哪些行業。

1、食品行業

現在這種真空封口機大多是伺服電機傳動,更先進的將配備彩色屏幕觸摸,操作方便,同時,因為此類產品具有較高的對保存要求,所以在真空封口機真空包裝前的溫度應控制,設備有自己的冷卻系統,有時在真空的基礎上也會配備充氣系統,可以用氮氣和其他惰性填充氣體,以達到更好的質量保存效果。

2、制藥行業

真空封口機使用特殊的真空系統和排氣裝置特別適用于電子、食品、醫藥等行業凈化在無塵無菌車間等要求高的地方同時,真空封口機的真空的形式也更有利于這種產品保存更長的時間,不與空氣接觸,完全消除了兩種污染,同時,這樣的真空封口機也可以用于無菌食品包裝的要求取得良好的效果。

3電子產品行業

這是一種典型的電子產品真空封口機,適用于電子產品,如半導體、晶體、PCBS,可以播放內部金屬加工部件的防潮、抗氧化變色等功效,真空包裝減少包裝體積,節省物流成本,還可將布羊毛紡織品等大型蓬松物體用于真空處理,除此型號外通常還可進行真空處理使成品具有抗沖擊性能,起到保護精密儀器的作用。

總而言之,真空封口機可以用到的行業分別是食品行業、制藥行業、電子產品行業等。

目前口碑好的真空封口機主要用于真空包裝、鋁箔包裝、玻璃器皿、塑料及其復合包裝,可根據商品的類型選擇包裝材料,因為水果是新鮮食品,仍在呼吸,高缺氧會引起生理疾病,因此水果類使用真空包裝較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